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排球義工啟動禮順利舉行 吳守基感謝大家為香港站貢獻一分力

有片 | 排球義工啟動禮順利舉行 吳守基感謝大家為香港站貢獻一分力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8 23:39: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13日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早前香港排球總會獲香港賽馬會支持,透過「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招募義工,大會今日(8日)舉行義工計劃啟動禮儀式。

 啟動禮邀得多位嘉賓蒞臨支持,包括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全運會籌備辦事處)張惠英、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總經理(體育及文化)鄧詠茵、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組織委員會執行主席徐惠芬,以及奧運金牌女將魏秋月。

 吳守基致辭時表示:「感謝各位踴躍擔任義工,為香港站的籌辦工作貢獻一分力。每一個體育盛事背後的籌備工作都不易,希望大家享受從另一角度接觸女排賽之餘,也能透過今次義工機會,更了解怎樣組織大型活動,日後繼續參與和協助本地其他體育賽事的籌備工作,支持香港體壇。」

 鄧詠茵致辭時表示:「馬會作為是次賽事的社區合作夥伴,支持『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舉辦的一系列社區推廣活動,讓不同階層的市民有機會參與這項國際體育盛事,義工的協助不可或缺。感謝義工們的貢獻,並期望他們能透過這次經驗,了解運動產業的發展。」

 今次賽事的義工,將會參與各種不同的籌辦工作,包括協助球隊接待、場地設置、技術統計、總務及物流、宣傳及推廣活動、賽事籌備及管理等。(圖、片、編輯:志誠)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排球義工啟動禮順利舉行 吳守基感謝大家為香港站貢獻一分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