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難忘比賽首推里約奧運會 魏秋月:對香港有非常深厚感情

有片 | 難忘比賽首推里約奧運會 魏秋月:對香港有非常深厚感情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8 22:49: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23」將於13日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早前香港排球總會獲香港賽馬會支持,透過「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招募義工,大會今日(8日)舉行義工計劃啟動禮儀式。

 前中國女排隊長及2016年里約奧運會金牌得主魏秋月(小月),今日特別親身到場支持,她表示:「每個大型體育盛事的成功,全賴背後大會與各界單位眾志成城,各位能擔任義工,貢獻己力支持今次排球盛事,非常值得讚揚,希望大家享受今次義工體驗!」

 被問及賽事的高價門票已經售罄,看到香港球迷的熱情,有什麼話想跟球迷說?小月表示:「我的感觸非常的深,因為在中國女排十年期間隨隊多次來港,而且是在我們的主場,對於我們女排每一個球員來說,對我們的主場都有非常濃厚的感情,而且每當我們站在賽場上的時候,看着我們香港所有的球迷,為我們歡呼吶喊聲。都是我們的動力,我覺得那種氛圍感,就讓我們期待已久」

 談及對香港的印象,小月說:「香港是一個非常時尚地方,我們除了疫情期間,其實每年都有來香港,包括奧運會之後,所以我們對香港也是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也是希望可回到我們的主場,繼續開始我們的比賽。」被問及自己的難忘比賽,小月坦言首推2016年的里約奧運會,當然她亦提到在香港比賽都是非常精彩,同有難忘時刻。(文、圖、片、編輯:志誠)

微信图片_20230608225215.png

微信图片_20230608225219.png

微信图片_20230608225224.png

微信图片_20230608225232.png

微信图片_20230608225236.png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難忘比賽首推里約奧運會 魏秋月:對香港有非常深厚感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