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成都71路公交車失控致2死6傷 肇事司機被控制

2014-12-16
来源:人民網

  圖據@華西都市報

  人民網北京12月16日電 據華西都市報官方微博消息,16日上午10點左右,成都市71路公交車在解放路一段失控。當99路公交車停靠在高筍堂站上客時,突然後方的71路車從右側飛快駛過,當場撞死兩名准備上車的市民,還有多人受傷。記者在現場目擊到,死者為兩名中年婦女。其中一人倒在公交站處,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多名目擊者證實,另一名死者被拖帶至10多米處才停下來。據目擊者介紹,肇事公交車車頭顯示“回場”。

  據成都市公共交通集團通報稱,16日10時12分左右,71路駕駛員黃榮輝駕駛川AL6085(自編號48326)車,由高筍塘向梁家巷行駛至高筍塘公交站時發生車事故,致兩人當場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傷,當事駕駛員已到公安機關接受調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