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郭炳江兒:父關獨立囚室精神差

2015-01-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上月在高等法院原訟庭審結,脫罪的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昨早與郭炳江長子郭基煇到赤柱監獄探望郭炳江,是他首次探監,離開時未有回應傳媒提問。郭基煇離開時則表示,父親身體狀况尚可,但精神較過往差,又形容父親是正直及誠實的人,對他被判入獄感非常不開心。

  父正直對判囚非常不開心

  郭基煇表示,父親獨自在獨立囚室一段時間,只能閱報及看神學書,而與外界接觸較少、略為孤獨,有鼓勵他以信件與人溝通。他說,在半小時探訪過程中,兩人談及不少往事,又回顧童年時父親無論有多忙碌,都會抽時間講睡前故事,教他做人的意義及道理,直至過去兩、三年,二人關系變成上司與下屬,父親在公司是他的「啦啦隊」,關系如同朋友。

  郭基煇續說,父親是正直及誠實的人,對於其被判入獄感非常不開心,會把保釋及上訴事宜交予律師處理。他又說,祖母身體差,并有血壓高,作為孫兒的自己會為她祈禱。

  另外,許仕仁代表律師蔡維邦亦有探監,但他并無回應記者提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