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汕頭商會林鎮洪接掌會長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汕頭商會日前在該會會所禮堂舉行第34、35屆會董會交接儀式,大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鎮洪,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等見證下,從上屆會長葉振南手上接過印信,正式當選為35屆會長,4位常務副會長分別為孫志文、王文漢、陳燦標、林雪英,新一屆會董會即日起正式執事。

 
  葉振南致辭時表示,在任期間,在歷屆會長指導及各位會董同仁的配合下,全心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傳承商會的優良傳統,盡心辦好會務,致力創新改革,先后舉辦時事講座,加強發展青年工作,并為香港弱勢社群做實事等。他指新一屆人才輩出,定能推動該會有更好的發展,承諾日后定當盡力協助會務發展。
 
  林鎮洪:同心協力推會務
 
  新任會長林鎮洪致辭時表示,承蒙大家厚愛,推選為新一屆會長,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他并贊揚葉振南在任期間,為會務發展盡心盡力,貢獻良多。他指新一屆人才濟濟,精英雲集,未來定當與會董同仁,竭盡所能,集思廣益,同心協力,為會務發展努力。他指,未來會積極吸納有干勁的本港潮籍人士,以引入新思維、新動力,讓傳統商會與時俱進,為家鄉建設、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祖國富強昌盛作出應有的貢獻。
 
  陳旭斌、陳偉南亦相繼致辭,對新一屆會董會送上衷心祝賀,陳旭斌贊揚葉振南在任期間引入很多創新思維,期間舉辦不同形式的講座,又團結一班年輕人做公益事業;陳偉南指新一屆會董會精英雲集,有信心在新任會長林鎮洪帶領下,會務定能做得更好。
 
  第35屆會董會主要成員:會長林鎮洪,常務副會長孫志文、王文漢、陳燦標、林雪英,副會長李志強、黃琰、吳漢忠、陳少洪、陳基凱、林勵晴、卓少洪、馬僑生、許曉東、林河泉。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