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盲亨女墮海亡案 男友被控誤殺

2016-12-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傳奇人物車神「盲亨」詹昌盛年僅16歲的女兒詹詠嵐上周墮海身亡一案,警方經調查后懷疑死者與20歲的男友一起到青衣海旁,相信他與死者墮海死亡有關,日前拘捕死者男友,昨午押解到青衣海濱公園重組案情,并派出「水鬼隊」蛙人落海搜索疑犯或死者的財物。疑犯已被警方落案控以誤殺罪,今日於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情困離家后浮尸碧海

  案中女死者詹詠嵐(16歲),為車神「盲亨」女兒,據悉,她是盲亨與第二任妻子林秀珠所生,自幼患脊椎毛病,身體較虛弱,盲亨對她愛護有加。消息稱,她近日與一名姓林男子(20歲)相戀,早前受感情問題困擾離家,之后與家人失去聯絡,家人及親友曾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貼文尋人。至本月15日下午3時,警方在荃灣碼頭發現一具女浮尸,日前盲亨與親友到殮房認尸,并確認愛女身份,悲慟不已。

  涉教唆自殺被捕

  被捕男疑犯姓林(20歲),涉嫌協助及教唆他人自殺。警方指在本月20日晚上在葵涌區將其拘捕,據悉他被捕后情緒不穩,一直在葵涌醫院留院至今。消息稱,女事主被發現溺斃荃灣海面后,案件交由重案組接手,隨后警方發現其男友較早前亦於對岸青衣碼頭墮海獲救,當時他聲稱因看手機而意外墮海,懷疑有人口供不盡不實。

  水鬼隊落海搜索證物

  警方昨日中午1時許,將青衣長環街及青衣南橋慢線封閉,以調查該宗案件。期間探員將黑布蒙頭被捕男子押解到青衣海旁調查,逗留約半小時后離開。同時,警方小艇在青衣南橋橋底蒐證,包括派出「水鬼隊」蛙人落海搜索,行動至下午約2時完結,案件轉交葵青警區重案組第1隊接手調查。在案情重組期間,現場有逾40名重案組探員及警員駐守,及維持秩序。消息指,警方擔心女死者家人痛失愛女情緒激動,有機會到現場影響重組進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