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聯賽辦再度淨化球場 不文明主場將被更換

2017-01-13
来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聯賽辦再度淨化球場 不文明主場將被更換

  本報訊(記者 宋翔)中國籃協昨日召開媒體通氣會,其中一個問題涉及到整治賽場不文明現象,著重提到了近來再次引起社會反映的不文明問題。中國籃協表示將會加大對其的管理力度,其中問題嚴重的主場,將會考慮對其實行零觀眾主場或是將主場更換。

  賽場邊球迷對參賽球隊的語言人身攻擊問題在CBA是個老問題,在各個賽區都有不同程度地出現。而最近由於部分主場的語言暴力很嚴重,再次引起了社會的高度反映,對此CBA聯賽辦相關負責人昨日說:“在本賽季的個別場次中,現場個別球迷失去理智,使用帶有地域色彩的極不文明言語辱罵和攻擊參賽人員,尤其是客隊人員。這種不良現象,多年來屢經整治卻難以根除,已經嚴重損害了首都文明形象,同時對各位鍾愛的CBA聯賽形象也造成了巨大傷害。”該負責人繼續說:“希望一部分球迷認識到你們的行為損害了CBA聯賽,損害了其他球迷的利益。我們將聯合公安及其他相關部門,齊抓共管,對於那些敗壞觀賽風氣的害群之馬,將嚴厲打擊。”

  中國籃協方面表示,對於語言攻擊問題嚴重的主場,除了采取對該球隊與賽區進行罰款的處罰措施外,還將視情節嚴重程度,處以零觀眾主場、更換主場等處罰,力爭創造一個純淨、文明、有序、健康的CBA聯賽觀賽環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