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百貨及零售業總會聯歡賀新年

2017-01-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霄虹報道:香港百貨及零售業總會日前假紅磡黃埔花園煌府酒家舉行2016頒獎禮暨聯歡晚會,主禮嘉賓包括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鄭蘇薇,立法會議員邵家輝,香港巴基斯坦總商會主席白祖威,香港東帝汶總商會執行主席詹瑪莉,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香港百貨及零售業總會榮譽主席李光華、榮譽顧問蕭炎坤。當晚各界嘉賓友好與該會同仁近300人聚首一堂,共賀新年,場面熱鬧。

  出席的該會首長有香港百貨及零售業總會主席王天為,第一副主席許志群,副主席蔡藝華、李奕彬、王榕斌、陳志敏等。

  王天為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在各位同仁的積極支持和熱情參與下,各項工作得以順利展開。本人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謝。他說,面對香港社會政治和經濟急速變化的形勢,該會同仁齊心協力,堅持愛國愛港。在大是大非的政治議題上,旗幟鮮明地多次走上街頭,表達了真心擁護「一國兩制」、全力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竭誠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訴求。

  他說,在過去的一年,該會積極參與港內外的經濟文化交流。例如上海奉賢美谷推介會、貴州遵義香港座談會、新疆香港招商會、廣西省香港推介會、黑龍江香港經貿合作交流會和雲南省農業產品推介會等,都可以看到領導層參與其中,為業界尋找各種商機。

  展望未來,他表示,該會將一如既往,繼續促進內地與香港的商貿及各理事之間的友誼,反映業界的聲音,繼續加強該會在本港和內地的影響力,為會員、業界創造更多的不同機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福祉而努力!

  會上,由主禮嘉賓向為會務作出貢獻的會員頒發獎杯及紀念獎。隨后,全體理事上台,手提揮春,向來賓賀新年;許志群及蔡藝華致祝酒辭,祝祖國繁榮昌盛,祝香港繁榮穩定,祝會務蒸蒸日上。當晚還有精采的歌舞表演助興,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