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深港名家迎春書畫聯展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伽莉報道: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辦、香港國際潮汕書畫總會日前在南山區桃源村三期文化中心聯合舉辦「2017迎春書畫展」,共展出深港兩地書畫名家100多幅作品。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國際潮汕書畫總會會長吳哲歆,桃源街道辦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陳偉軍,龍珠社區黨委書記鄭志雄等領導以及深港兩地書畫家100多人出席了書畫展開幕儀式。

       吳哲歆在致辭中首先代表香港國際潮汕書畫總會向深港兩地的領導、書畫家和家人致以衷心的問候,他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祝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他指2017迎春書畫展是一次深港兩地書畫家進行藝術交流的文化盛事。他說,中國書畫藝術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以豐富的思想內涵、不拘一格的藝術形式,表現了中華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蘊、高超的藝術技巧和理性和諧的審美觀念,幾千年來歷代先賢為我們留下無數書畫經典杰作,作為炎黃子孫,應當繼承這一優秀文化遺產,并發揚光大。他希望兩地書畫家互相學習,互相激勵,取長補短,共同為弘揚中國書畫藝術作出更大的貢獻。

       陳偉軍致辭時表示,這次書畫展覽規模大,規格高,使人感受到傳統文化的魅力,視覺上受到強烈的冲擊,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禮,藝術上受到美的熏陶,傳遞的都是積極向上的正能量。他希望今后兩地書畫家能夠開展更多的文化交流,進一步提高書畫創作水平,為繁榮當代文化藝術再攀高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