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網誌感言:香港是我家

2017-01-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競選網站「carrielam2017.hk」昨日正式「開張」,並罕有地上載了多張從未曝光的家庭照。網頁以林鄭月娥「大頭照」作封面,設有自我介紹、8大願景、圖片集、網誌、演辭等內容。 

    關心700多萬人的福祉
 
    林鄭月娥在「關於carrie」中表示,香港是我家,生於斯、長於斯,她受惠於香港的騰飛,為自己香港人的身份自豪,感恩之餘,時刻不忘努力工作、做好本份、回饋社會。36年來在20個不同工作崗位一直服務市民,從未間斷,她由政務主任到政務司司長,涉獵所有主要政策範圍,深深體會勤政親民的重要。
 
    林鄭續指,近年香港時有紛爭,社會發展舉步維艱,但她並不灰心,因為自己熱愛這個城市、關心700多萬人的福祉,並盼望與你攜手努力,讓東方之珠再顯光芒,懇請大家支持她參選下任行政長官,並時刻鞭策她的工作。
 
    農曆年雞年將至,1957年中出生、肖雞的林鄭月娥加入政府36年,但她的家庭生活向來低調,鮮有提及丈夫林兆波及2名兒子林節思和林約希。競選網站罕有地上載了多張家庭照,包括一家四口慶祝生日、她年輕時到杭州旅遊、到訪西安及北京奧運等照片,公務方面,則有到訪法國尼斯、出席法國商會周年晚宴的照片。

    懷着複雜心情離開添馬
 
    林鄭於網站發表一篇網誌,提到她在本月16日獲中央批准辭職後,「懷着複雜的心情離開添馬政府總部,這個每天與同事商討政策和處理緊急事務、多次舉行扶貧委員會高峰會和會議、不斷會見各界代表聽取意見及主持新聞發布會的地方」。
 
    她又指,自己職位愈做愈高,擔子愈來愈重,並重提自己曾有退休的打算,但「想不到最終是走得匆忙,未及與眾多共事多年的同僚一一道別,心中難免歉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