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人獸交案被告涉打記者昨提堂

2017-02-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本月1日發生的人獸交案令全城嘩然,2歲流浪唐狗被人強姦致下體撕裂,涉嫌犯案的已婚地盤工於上周五就獸交罪上庭提訊,獲法庭准以保釋外出候訊,豈料被告剛踏出法庭門外便疑不滿在場記者拍照,襲擊在場一名記者,該記者受傷需送院治理,被告再被控以一項傷人罪,案件昨於西九龍法院提堂。辯方指被告當日在離開法庭時看到有記者拍照,在情急之下為阻止記者拍照而魯莽犯事,並非蓄意。

  有兩罪在身的被告鍾連輝(58歲)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3月13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及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後再提堂,被告准以5000元保釋外出候訊,期間須定時到警署報到、在指定住所居住及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控罪指,被告被控於2017年2月10日,在香港九龍長沙灣通州街501號西九龍裁判法院正門外,非法及惡意傷害謝榮耀。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