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小六男生迫女同學拍裸照

2017-02-14
来源:相關設備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何文田發生「人細鬼大」有傷風化欺凌事件,一名小六女學生早前被同級男同學威逼拍下脫衣影像,并於同窗間手機互傳始揭發,校方與涉事家長會面后經已報警處理,并通報教育局,警方接報后前晚在馬鞍山拘捕涉案男童協助調查。教育局表示提供適切的支援。

  警方表示,九龍城警區前晚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11歲女兒懷疑被要求拍下不雅影像,警員其后在馬鞍山拘捕懷疑涉案的11歲男童,他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案件現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調查。

  據悉,案件發生於何文田一間小學,涉案男生就讀六年級,疑在校外用手機拍下同級11歲女學生裸照,而兩人并非情侶關系,其后照片流出,有人透過手機互相傳閱而令事件曝光。女學生的爸爸獲悉女兒被拍裸照,至前日晚上決定報案。警方獲悉事件后大為重視,案件交予重案組接手跟進,探員即晚采取拘捕行動。

  教育局回覆查詢時表示,局方一直就事件與學校保持聯絡及提供支援,據了解校方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處理事件,通知六年級學生及安排教育心理學家及社工提供輔導,并會就事件向全校家長發出通告,校方亦會與家長緊密聯絡以提供適切支援。由於警方正處理事件,不會作評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