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鋈麟下月訪雲南貧困學童

2017-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今日是西方情人節,鳳凰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昨日特意獻上祝福,期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同時,李鋈麟又宣布下月初將率團遠赴雲南省山區探訪貧困學童,並將捐建教學設施。

  李鋈麟昨日出席團拜活動時,先祝願情人節當日有更多單身男女早結良緣,他又宣布鳳凰慈善基金會將於下月2日至5日,率團前往雲南省貧困山區探訪貧困學童,並為當地學校捐建教學設施。他說:「今年鳳凰慈善基金會將繼續支持雲南省彝良縣山區學校,提升學生學習及住宿環境;並為當地貧困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是次乃鳳凰慈善基金會第4次組織義工團遠赴雲南探訪學童,李鋈麟表示,「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講求『緣分』二字。鳳凰慈善基金會能夠幫助雲南貧困山區兒童早日成才,就是一種緣分。未來本人將帶領基金會義工,用15年的時間,改變當地的貧困狀況,力求讓每一位學童都有美好的發展前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