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報業評議會選新屆正副主席

2017-02-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香港報業評議會昨天假賽馬會跑馬地山光道會所舉行會員大會,選出2017年度正副主席及執行委員會委員。法朗克律師行主理人王桂壎律師續任主席,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黃英豪律師以及資深傳媒人楊健興續任為副主席,香港漢文師範同學會學校校監區伯權卸任副主席一職,由恒生管理學院協理副校長兼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接任。

  在投訴類型方面,投訴侵犯私隱的百分比有19%,關於失實報道的佔26%,涉及不雅及煽情的百分比為4%,而「其他」類別的投訴包括報道立場偏頗、嘩眾取寵、文字內容影射等的投訴,則有51%。此外,2016年收到的投訴中,有3宗投訴表面理據成立,15宗投訴表面理據不成立,7宗投訴不宜處理。

  報評會內的報刊會員現有9份,包括《香港商報》、《星島日報》、《南華早報》、《香港經濟日報》、《明報》、《文匯報》、《中國日報》、《大公報》及《英文虎報》,報評會將繼續公眾投訴個案及推廣傳媒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