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信建投冀夥大和拓國際市場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德芬報道:中信建投証券(6066)去年業績按年倒退39.1%,中信建投証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齊亮昨日表示,去年中國證券二級市場整體表現低迷,成交量下跌約50%,對公司財富管理收入有影響,料今年買賣净收益下跌趨勢會持續,但他指出,未來會透過加大引進不同資產及產品銷售力度,以及互聯網金融發展,以推動財富管理業務。

  對於今年內地IPO市場的看法,中信建投証券董事會秘書王廣學表示,去年公司的投行業務大幅改善,料未來收入穩定,推算中國今年全年可能有約500間新股上市,較2015年增長接近1倍,相信可以支持今年的投行業務。

  談及早前有日本傳媒報道,大和證券將與中信建投証券在併購中介業務上展開合作,王廣學回應指,有關傳聞確有其事,公司與大和有歷史淵源,也重視海外業務發展,希望透過與大和合作,提升國際化水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