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藍港打造全娛樂產業鏈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蓝港去年致力进行业务布局。

  大市昨大成交再上,恒指挾上24500點,一眾手遊、軟件股持續強勢,其中,集影視、動漫及遊戲三個領域內容及品牌相融合的藍港互動(8267)打造全娛樂產業鏈,以「產品社區化、業務娛樂化、市場國際化」為重點。

  截至2016年6月底,集團已累計商業化15款自研遊戲及9款代理遊戲。上月,集團《黎明之光》手遊《刺客大師》與電影《刺客信條》電影同步推出,提升玩家的平均遊戲內購買金額。

  最新數據顯示,藍港互動目前的遊戲註冊玩家已經超逾217萬名,平均每月活躍用戶(MAU)達到約2500萬人,平均每日活躍用戶(DAU)達約40萬人,付費玩家平均每月收入(ARPPU)約為273.1元人民幣。

  料本質會產生大轉變

  遊戲主機業務及其他業務方面,集團戰略投資的斧子互動娛樂(《斧子》),旗下斧子科技(深圳)(《斧子科技》)於2016年5月10日發布自研家用遊戲主機產品《戰斧F1》。《戰斧F1》是首款基於家庭的互聯網主機,並與多家國外知名遊戲主機研發商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如育碧、光榮團隊等;已簽約76款主機大作,其中包括《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完全版》、《刺客信條編年史》、《無敵9號》等多款國際3A級大作。假以時日,各個業務發揮協同效益,公司在本質上料會產生很大的轉變。

  打機打出彩虹,藍港近期股價走俏,昨成功上越3元阻力位(最高見3.19元),未來兩天若仍有成功配合升勢,當可看高一線。

  唐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