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興科蓉醫藥動力回升

2017-03-21
来源:香港商報

  內地醫藥市場龐大,近年上市的內地藥業股眾多,近期更成為內資力捧的板塊,原因相信他們較了解藥品的實際需求及產品的稀缺性,其中興科蓉醫藥(6833)估值比同業吸引,加上股價正由谷底回升,中短線均有留意價值。

  興科蓉醫藥是醫藥管道管理服務提供者,是一間藥物銷售代理公司,公司的主力產品之一的抗生素「安可欣」保持在國家新醫保名錄甲類藥物。另外,公司計劃投資藥物冷鏈配送,目標服務疫苗生產商、藥物生產商等。集團針對海外有意進入內地市場的中小型藥企,市場潛力已相當大,而未來會積極代理更多藥品,擴大產品組合及提升收入。

  支持公益慈善事業

  此外,集團上周五與成都市慈善總會簽訂協定,成立成都市慈善總會興科蓉慈善基金,並啟動滔羅特慈善援助項目,旨在幫助膽結石治療中獲益而因經濟負擔而不能繼續治療的貧困患者,減輕患者的經濟負擔。會上,成都市慈善總會副秘書長張儷文與集團項目負責人李斌共同見證基金成立。據了解,該項基金旨在援助廣大貧困患者,使其能夠獲得更優的醫學治療;改善低收入患者的不良生活習慣和健康狀況;加強健康知識宣傳、改變落後的就醫觀念。

  集團為行業龍頭之一,醫療改革推動市場進入新一輪汰弱留強,利好集團提供更多發展契機。現價市值約9億元,市盈率8倍,估值較行業合理水平低,料會受惠中央持續推行醫藥行業改革,估值有望迎來修復。

  任盈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