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中國太平或派特別息

2017-03-22
来源:香港商報

  神華(1088)宣布派發2.51元特別息,是該股有紀錄以來最多。在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引上市國企提高盈利能力以增加派息下,預期有更多國企派發高股息。

  兩會後,北水南下炒港股,資金重回股市,中資金融股再領跑,內險股看高一線,中國人壽(2628)走勢跑贏恒指近一成,將於周四公布業績的中國太平(966)形態更佳,績前偷步炒上,突破先前雙頂阻力,值博率較高,中線目標暫可定於24元,跌穿18元止蝕。

  瑞信選有能力派更多股息國企

  瑞信根據企業的正數自由現金流、2016年盈利增長佳、淨資產負債比率低於一成,以及去年上半年每股保留盈利低於1.5元人民幣四大條件,篩選出15隻有能力派發更多股息的國企,當中在港掛牌的包括建行(939)、濰柴動力(2338)、安徽海螺水泥(914)、中移動(941)、廣汽(2238)及東風(489)。

  該行指,中國太平有機會在宣布業績時首次派息,另中石油(857)及中海油(883)亦有望於放榜後派發特別息,惟鑑於兩股去年盈利受制於油價低殘,派息金額料大減。

  宇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