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信邦多優勢宜認購

2017-06-16
来源:香港商报

  

  今天首日招股的信邦控股(1571)是領先的汽車塑膠電鍍零件供應商,服務多個領先的國際第一級供應商及國際知名整車製造商。

  以2016年收益計,信邦為中國第二大供應商及最大型汽車塑膠電鍍零件出口商。2014至2016年期間,出口至美、歐、日等地區的收益佔超過50%。期內,信邦錄得收益及純利複合年增長率分別為23.7%及28.3%,顯示集團行內領導地位。

  未來,將繼續擴充及完善中國生產基地,亦計劃在2018年於墨西哥建立具備注塑、電鍍、零件組裝及儲存及物流等全面能力的新生產基地。

  計劃墨西哥設廠

  集團業務毛利率於2016年達41.1%,高於同行平均水平,其另一出色的表現是良品率,於2016年達到90.7%,良品率在生產線自動化支持下,約估算良品率一個百分點,基本上等同毛利率一個百分點。同行目前平均水平最低在85%,與信邦相差6個百分點。

  信邦作為眾多國際知名整車製造商(包括北京奔馳汽車及沃爾沃汽車)及國際第一級認可供應商,受嚴格核定。2016年12月31日,集團服務的多元客戶群逾190位。

  去年,成功獲選為一系列最新名貴車款全球計劃的電鍍汽車內飾零件供應商,有望帶來較高利潤率,信邦亦涉足近年來快速增長的電動汽車市場,成為Tesla電鍍汽車內飾零件供應商,進一步擴大其在中高端汽車市場的份額。

  迎合客戶要求與訂單支持,集團並計劃在墨西哥設廠,營運成本更低,是另一亮點。值得認購。 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