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利比亞各方達成「永久停火協議」

2020-10-23 18:26
来源:海外網

 據相關媒體報道,利比亞聯合國使團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利比亞各方已達成「在利比亞所有地區永久停火協議」。

 據此前報道,10月23日,聯合國利比亞問題代理特使斯蒂芬妮·威廉姆斯21日說,她認為利比亞衝突雙方正在瑞士日內瓦開展的談判「非常樂觀」,有望讓這個北非國家實現持久停火。

 利比亞聯合軍事委員會第四輪會談19日啟動,預期持續至24日。威廉姆斯在會談期間告訴媒體記者,衝突雙方同意「保持前線現有平靜狀態、避免任何軍事升級」。談判將決定利比亞中部地區局勢,為達成停火奠定基礎。

 威廉姆斯說:「這是我對談判雙方將達成更持久、永久停火協議非常樂觀的原因。」

 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和國民代表大會8月相繼宣布停火,呼籲在中部城市蘇爾特設立非軍事區、舉行總統和議會選舉。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