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贛牌特產熱銷淘寶網

2014-11-04
来源:江西日報

  本報南昌訊 (記者殷勇)3天時間賣出了全村人過去要10年才能做出來的清明果,這是今年3月淘寶網一次“搶鮮購”活動,帶給上饒市信州區農民胡冬和的驚喜。而此前,鄱陽農民陳斌參加淘寶網的“四季春曉”活動,也僅用3天時間就賣光了全村一年的藜蒿產量……這一個個銷售奇跡的創造,緣于一個共同的營銷“導師”——淘寶網特色中國江西館。作為我省電子商務示范基地和中小企業創業基地,該館自去年10月試運營以來,已凝聚中小賣家1000多戶,月均成交江西特產4000多萬元。

  近年來隨著電子商務的興起,一大批農民都希望通過網上創業,把江西特產賣個好價錢。淘寶網特色中國江西館成立后,迅速整合一大批中小賣家,成了江西賣家的“領頭羊”。今年5月27日,淘寶網特色中國江西館正式上線當天,就成為淘寶網特色中國頻道最火的地方館,綠滋肴葛粉、農家自制紅糖、井岡山竹蓀等農特產品成了網民追逐的“爆款”,開館3天銷量超900萬元。

  信譽度是網絡賣家的生命。去年12月,贛南臍橙面臨染色風波,江西館卻逆風而上,在承辦“雙十二”食品江西分會場時,通過獲取地方政府的品質保證,組織20多家農戶,推出不打蠟、不催熟的健康自然好臍橙。活動一炮打響,當天賣出臍橙1.5萬公斤。連一度疑慮重重的淘寶“小二”們(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送出了“全五分”的好評。江西特產接連不斷的驚艷表現,引來了淘寶網越來越多的資源投放。江西館負責人告訴記者:“我們今年的目標銷量為6億元,而淘寶網已對我們投放了價值超過20億元的營銷資源。這充分說明了江西特產的物美價廉和營銷策劃的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