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惠州邀好人游文明之城

2014-11-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通訊員惠旅宣報導: 11月18-19日“好人之城 文明之旅”好人游惠州活動在惠州舉行,活動邀請了趙喜昌等13名“中國好人”“廣東好人”“惠州好人”游惠州。

  活動旨在通過“好人游惠州”活動,展示惠州市優美的城市景觀和優秀的榜樣力量,宣導奉獻、敬業精神和提倡文明旅遊行為,讓美人美德享受美景,讓好人好事蔚然成風,動員全社會投身“義行善舉”事業,打造積極向上、熱心公益、文明有禮的惠州旅遊新風尚。

  據介紹,這些好人中,有“東江上的活雷鋒”趙喜昌,有“助人為樂的東平哥”黃元盛,有“春天裡的歌者”李金海,有“全國模範導遊員”林大康等等,他們的事蹟,構築了惠州文明城市最亮麗的景色。在兩天的活動中,好人們遊覽了惠州西湖、羅浮山,還在龍門魯冰花童話園得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接受魯冰花童話園的花仙子贈送玫瑰花和贈送波斯菊、大麗花種子。

  好人們在讚歎惠州如斯美景的同時,紛紛表示非常榮幸能參加“好人之旅文明之城”活動,為宣傳文明旅遊,宣傳“最美惠州”品牌貢獻綿薄之力,並表示將繼續努力,勇擔社會責任,發揮自身榜樣和模範作用,為惠州的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出一分力,在平凡的崗位上發光閃亮,延續不平凡的夢想。

  惠州市旅遊局局長黃細花說:“用玫瑰花寓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惠州的好人好事,在我們這個文明城市,自覺得到延續和傳承,宣導、激勵市民提升道德水準;而贈予波斯菊和大麗花種子,則希望好人們播種快樂和感激的種子,讓它們生根發芽,在文明社會茁壯成長。整個活動歡聲笑語,人景合一,最美惠州美上加美。”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