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希望之旅”公益活動啟動

2015-06-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由廣東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啟德文化基金主辦,廣之旅、廣州東山畫院等機構鼎力支持的“希望之旅·因愛同行”大型公益慈善活動,于6月28日在廣州全面啟動。

  據該活動發起人之一、啟德文化基金負責人王丹怡女士表示,本次“希望之旅”系列活動讓城市與農村的孩子,以“休閑旅游+公益慈善”的形式進行友好互動。將計劃在一年時間內,帶領愛心家庭與志愿者們探訪廣東省內600余所希望小學,讓城市的孩子與農村的孩子交朋友、同上一堂課,同唱一首歌,同吃一頓飯,同行放學路等,共同體驗分享快樂,感受大愛的力量,同時為孩子們開啟無限的想象之門,播種童年的文藝夢想,也歡迎廣大愛心企業參與該項公益事業。

  另悉,此次“希望之旅·因愛同行”公益活動報名時間將從7月份全面開始,有意在暑期帶著孩子參加活動的家庭,可以去廣之旅各營業網點、官方網站以及微信平臺報名。活動期間還啟動“希望之星”公益選撥,將在參與者之中挑選具有音樂、書法、舞蹈、繪畫等方面特長的小學學生,最終由專業人士評選出21名“希望之星”,這21名學生將可獲得專業導師的定向培養,并有機會前往維也納參加游學培訓。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