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哈尔滨国际时装周1月12日启幕

2015-12-31
来源:

 

【香港商报讯】记者孙晶波: 30日,记者在2016哈尔滨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五届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于1月12日—16日在哈尔滨西城红场举办。本届时装周的主题为“穿在哈尔滨”,突出国际化亮点,33场中外设计师专业大秀将点亮时尚盛宴。

  据黑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王丽梅介绍,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从首届“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的落户,就奠定了一个创新的总基调。在今天生产力高度发达而消费模式发生巨变的转型时期,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以更加华丽的转身,以价值再造的全新模式,引领由产品品牌创造,到商业品牌塑造的时尚领域新变革。

  作为这场时尚变革打出的第一张文化牌,本届时装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国际化、市场化、艺术化特色更加明显。分为三大主线、四大内容,艺术与时尚跨界融合,产业化特色更加明显。

  据介绍,报名参加时装周的国际知名品牌共30个,设计师、艺术家、时尚机构负责人及媒体共80余位,分别来自于2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由外国时装周选送的品牌共20个。莫斯科时装周、圣彼得堡时装周、白俄罗斯时装周、斯洛伐克时装周、韩国设计师协会、美国俄罗斯基金会以及泰国设计师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将会出席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开幕式,与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签订国际时装周联盟合作协议。

  “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将是中国时尚界2016年的首场大秀。”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王茁表示,“通过五年的发展,哈尔滨国际时装周始终保持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未来将在策划、资源整合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力争将之办成更接地气的时装周。”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