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经济动态

江西私營企業突破40萬戶

2016-02-05
来源:江南都市報

  本報訊 記者陳文秀、實習生陳燦報道:2月4日,江西省工商局發布了《2015年江西省私營企業發展報告》。該《報告》顯示,江西省私營企業突破40萬戶大關,注冊資本總額達1.67萬億元,2015年有16萬人成了新創客,截至目前,全省有近80萬人投資創辦私營企業當老板,比“十一五”末翻了一番。

  分區域看,南昌市私營企業總量達10萬戶,注冊資本接近4000億元,處于全省領頭羊地位;贛州市私營企業總量超過5萬戶,九江市、上饒市、宜春市私營企業總量均超過4萬戶,其中九江市、贛州市私營企業注冊資本均接近2000億元,上饒市、宜春市私營企業注冊資本緊隨其后,位列全省“第二梯隊”;新余市、萍鄉市、鷹潭市三地私營企業總量雖小,但民間投資十分活躍,增速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十二五”期間,私營企業戶數增速前三位分別是贛州市、鷹潭市、宜春市;民間資本投資增速前三位分別是鷹潭市、新余市、萍鄉市。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