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麥咭音樂嘉年華邀6000家庭共度父親節   

2016-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麦咭音乐嘉年华将于父亲节在沩山启动

麦咭为长沙枫树山鸿铭小学的学生派发音乐嘉年华赠票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思靜報道:由寧鄉縣聯合湖南廣電旗下芒果娛樂及金鷹卡通衛視聯合舉辦的麥咭音樂嘉年華將于本月18、19日在寧鄉溈山上演,6000家庭將于父親節當晚在溈山景區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親子嘉年華盛宴。

  “麥咭”是湖南金鷹卡通衛視的虛擬動畫主持人,其勇敢、好奇的形象深受小朋友喜愛,本次以麥咭命名的溈山音樂嘉年華包括陳楚生演唱會、飛行家族唱跳會、中國新聲代童星音樂會等活動。寧鄉縣副縣長陳德奇表示,將音樂嘉年華定在父親節舉行,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關注親子關系,為不同年齡的父親送上一份溫暖的節日禮物和難忘的親子記憶。

  除了音樂,嘉年華現場還有超過100平米的VR互動體驗專區、15000平米的親子游樂區、寧鄉特產售賣專區等。親子游樂區現場,“70后”懷舊的國學小課堂、民間手藝人表演;“80后”熟悉的踢毽子、呼啦圈、套圈圈小游戲;“90后”喜愛的“憤怒的小鳥”、“大家來找茬”等真人版游戲;“00后”熱愛的充氣城堡、氣墊沙灘等,定會讓一家三口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童年樂趣。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