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攻略

虫鸣和声 枫叶传情…五花山诗画音乐会上演奇幻视听盛宴,错过就太可惜了!

2016-09-23
来源:色彩黑龙江

【香港商报讯】五花山诗画音乐会,等您来聆听!也许这里没有维也纳音乐厅的流光溢彩,也许这里没有彩虹合唱团“感觉身体被掏空”的无厘头吐槽,但这里有明月当空、有虫鸣和声,有枫叶传情……明日五花山诗画音乐会即将上演一幕奇幻视听盛宴,喜欢大自然的你还在犹豫什么?

小米社区、映客网、北京时间、一直播、嘿秀和花椒直播六大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将现场直播五花山和森林音乐会盛况,与粉丝“零距离”接触!

小米社区主播“小米游戏”:哈尔滨亚布力会比游戏更好玩吗?

花椒直播主播“Hey语曦”:金秋时节,美景、音乐加直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一直播主播“我是毛毛呦”: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吗?

花椒直播平台的“琪仔嘿嘿”:“五花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希望把我能看到的、听到的和所体验到的亚布力的独特风光通过直播分享每一个人。”

五花山秋季五条观赏线路

【五花山色·探秘小兴安岭】

【五花山色·纵贯张广才岭】

【五花山色·兴安林海天路】

【五花山色·中国两级穿越】

【五花山色·行摄华夏东极】

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30日

活动地点:亚布力国际旅游度假区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黑龙江省森工总局、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东北网

承办单位:黑龙江省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东北网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