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鹤岗: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开展旅游产业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2016-10-17
来源:鹤岗市政府

【香港商报讯】近日,鹤岗市工商联组织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对鹤岗市旅游产业进行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为鹤岗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鹤岗市中医院、金顶山风景区、龙湖山庄、宝泉岭山水家园等,针对中医保健旅游项目和风景区建设进行了调研。据介绍,鹤岗市依托优越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打造了“龙江三峡、界江之都、生态鹤岗”旅游品牌,先后荣获了“中国极具发展潜力的旅游城市”、“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城市”称号,旅游产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在省内外的旅游地位不断提高,知名度不断扩大。

  在视察调研活动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鹤岗市旅游局、市中医院等部门和企业对鹤岗市旅游资源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书玲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和参与到鹤岗市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中来,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实现产业项目转型发展。作为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和鹤岗市优秀企业家代表,更要履职尽责,为鹤岗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参加视察调研活动的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认真研究和分析了鹤岗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工业旅游、特色旅游等建议,对鹤岗市旅游局提出的关于旅游线路、产品等新思路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座谈会期间,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书玲,市旅游局局长万文静为龙湖山庄、山水家园颁发了黑龙江省乡村旅游示范点奖牌。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