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坪山街道办驻点领导率队社区调研

2016-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邹贤中报道 :12月9日,坪山新区坪山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赵斌和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卢振华携驻点社区团队一行6人到坪山社区开展工作调研。坪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专职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驻点团队一行先听取了坪山社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社区提出的旧改项目拆除房子后遗留的市容环境脏、乱、差和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明年“民生微实事”与区挂点领导扶持资金使用项目进行了提前规划,要求社区关注民生,让居民群众得到实惠。赵部长和卢部长还特别强调,现在已经进入年底岁末,在坪山区三会即将召开之际的特别防护期,社区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信访、党建、三会筹备选举等各项工作。社区在开展工作上有困难可及时找驻点领导团队汇报,驻点领导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