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亞洲小姐競選全國校園賽珠海賽區16佳麗晉級強

2016-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陸紹龍報道:11月20日,2016亞洲小姐全國校園賽珠海賽區複賽,在珠海碧桂園國際展銷中心落下帷幕。經過禮服走秀、馬拉西亞風情服裝秀、泳裝展示、現場問答等環節激烈的角逐,最終決出了晉級2016亞洲小姐全國校園賽珠海賽區決賽的16強佳麗。

  據了解,早前的海選賽後,36強佳麗便接受了組委會安排的多項技能培訓,全面升級了佳麗們的形體、才藝等技能。在複賽現場,佳麗們毫不吝嗇好身材,以泳裝清涼登場,為現場觀眾帶來了走秀及個人才藝兩大環節的精彩表演,詮釋了“智美兼具、內外兼修”。

  記者在現場看到,為展現馬來西亞碧桂園森林城市的風情特色,36強佳麗也紛紛穿上了具有馬來西亞的風情服裝,進行走秀展示。個人才藝展示是亞姐選美當中重要的一個比拼環節,除了出色的外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之外,由裏而外散發的修養和氣質更是打動人的關鍵所在。各位佳麗們也是各顯絕技,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不斷。

  經過一輪驚豔角逐,在複賽上,由一眾評委最終選定入選2016亞洲小姐全國校園賽珠海中山賽區總決賽的16強佳麗,她們將在總決賽中爭奪冠亞季軍及前十強佳麗的頭銜。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