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 羅浮山景區接待游客超67萬人次

2017-0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图为罗浮山景区车水马龙,一片秩序井然的景象。

图为罗浮山景区热闹非凡,游人如织。

  2017春節期間,羅浮山景區燈籠高掛,鮮花綻放,年味兒十足。景區內外人頭攢動、車水馬龍,熱鬧非凡。2月3日,記者從羅浮山管委會獲悉,大年三十至初六(1月27日—2月2日),羅浮山全山旅游接待總人數67.77萬人次,同比增長12.39%。

  據悉,春節長假,羅浮山新增景點依然備受熱捧。不少游客帶著一家大小,驅車前往景區,感受羅浮山濃郁的中草藥文化,普及中草藥文化知識。

  此外,大年初一至年初六,羅浮山景區秩序井然,交通順暢,一片平安祥和的景象。據了解,春節期間,400多名景區志愿者上崗就位服務游客,同時新增兩處應急停車場上百個停車位,與羅浮山游客服務中心上千個停車位一起,有效的緩解了景區停車難等問題,讓游客羅浮山之旅更暢通。

  (盧偉、程帆、劉艷如)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