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龐國梅當選云浮市新一屆市委書記

2016-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一届云浮市委常委亮相。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盛芳齡、黃裕勇、通訊員劉源報道:在建設現代生態城市的攻堅關鍵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戰決勝期,16下午召開的云浮市委六屆一次全會選舉出云浮新一屆市委班子,龐國梅當選為云浮市委書記。

  在中國共產黨云浮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全會選舉龐國梅、王勝、袁錦權、梁海衛、馮彤、羅小聰、鄭成桑、胡海運、肖向榮、郭亦樂為中國共產黨云浮市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選舉龐國梅為中共云浮市委書記,選舉王勝、袁錦權為中共云浮市委副書記。

  12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云浮市第六次代表大會閉幕,會議批準了題為《繼往開來建設現代生態城市,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斗》的五屆市委工作報告等,并選舉了云浮市六屆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和市紀委委員。

  未來的五年,云浮將深入落實省委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戰略,堅持“生態立市、產業興市、特色美市、改革活市、依法治市”總體思路,牢牢扭住“三大抓手”,繼續狠抓“招商、建城、改革”三大任務,加快建設現代生態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從嚴治黨強化奔康政治保障,譜寫云浮科學發展新篇章。

  云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標,那就是要努力實現“一同步六提升”的目標:與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經濟綜合實力顯著提升、城市承載力顯著提升、創新驅動力顯著提升、環境競爭力顯著提升、民生保障力顯著提升、黨的戰斗力顯著提升。

  為實現發展目標,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攀上新高度,云浮將突出以下重點:一要深入推進創新驅動和供給側改革,在構建現代產業體系上實現更大突破。二要深入推進城市擴容提質,在新型城鎮化建設上邁出更快步伐。三要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堅戰,在優化發展環境上釋放更強活力。四要積極參與大珠三角經濟區建設,在推動開放合作上邁向更高層次。五要全面推進社會事業發展,在增進民生福祉上創造更多共享。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