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江羅高速公路28日通車 成為連接珠三角地區和大西南的一條重要通道

2016-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盛芳齡、黃裕勇、通訊員雲浮日報記者 劉爍 攝影報導:12月13日,江羅高速二期向媒體開放體驗。雙向六車道的江羅高速從蒼翠的山巒與廣袤的原野中蜿蜒而過,仿似一條優美的線譜。時而層巒疊嶂,樹木鬱鬱蔥蔥;時而池塘小屋,田園流水人家,猶如一幅秀美的山水畫。

  據瞭解,江羅高速公路是廣東省高速公路網規劃中“四橫”線的組成部分,也是深羅高速公路的一段,起于江門市鶴山市共和鎮(與江鶴高速相接),向西途經新會、開平、高明及雲浮市新興縣、雲城區、雲安區,終於羅定市的華石鎮莫村(與羅陽高速公路、雲岑高速公路相交),全長147.4公里,工程總投資167.77億元。

  目前,江羅高速公路已進入竣工驗收階段,計畫在本月28日正式通車,該條高速將成為中山、江門等地通往廣西的最短線路,是連接珠三角地區和大西南的一條重要通道。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