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南山第三屆“魅力前海”攝影展開展

2016-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影展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前往觀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12月12日,為期一周的深圳南山第三屆“魅力前海”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在深圳前海開幕。近百幅展覽作品從多角度展現了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的人文風貌,以及前海蛇口自貿片區開發建設取得的成就,記錄了前海的形成、變遷和發展中具有保存價值的歷史,展現了廣大建設者的風采和前海美麗風光。

  據瞭解,第三屆“魅力前海”攝影大賽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主辦,南山區委宣傳部(文體局)、南山區工商聯(總商會)、南山區文聯支持,深圳市匯健文體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榮耀手機、深圳鼎海體育特別支持,並於7月15日正式啟動。此次攝影大賽共徵集到各類攝影作品近千幅,作品涵蓋前海風光、前海人文、前海紀事、前海成就等方面素材。本次大賽還創新開闢了手機拍攝作品版塊,讓喜愛攝影的朋友們隨時隨地記錄前海的珍貴影像。

  最終,參賽作品經由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南山區文聯、北京攝影函授學院深圳分院、榮耀手機公司和攝影大咖組織的評審團對本次所有作品進行精心評選,李新旺創作的《今日前海》獲金獎,林偉彬創作的《前海月色》等5幅作品獲銀獎,榮耀V8手機拍攝的《前海夢工廠》獲銅獎,以及銅獎10幅、優秀獎20幅、入選獎100幅。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