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卡都海俊聯手高德置地打造珠海多維度健康歡樂生活社交平臺

2016-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雙方代表簽約合作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12月9日,珠海卡都海俊公司與高德置地集團在珠海心海州項目銷售中心簽訂《心海州項目招商與運營合作協定》,共同攜手謀劃心海州專案的全新商業佈局,將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全新的業態佈局,開創珠海商業地產的新格局,打造多維度健康歡樂生活社交平臺。

  據瞭解,珠海心海州專案是珠海卡都海俊公司在珠海前山開發的大型城市綜合體,擁有110萬平方米的巨量級體量,地處城市最核心和城市雙軌道交通,是珠海目前唯一的一條純商業步行街,目標是打造珠海商業新帝國。在全新的商業規劃之外,還將依託心海州及專案周邊其他資源,引入美國善福德醫療機構和健康金融保險服務,創建國家級健康旅遊示範性專案,引領健康旅遊行業發展,全面提升珠海市宜居養生城市功能和旅客吸引力。

  據珠海卡都海俊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宇新介紹,項目一期即將完美收官。珠海心海州項目目前商品區住宅約2400戶已成功收房,部分已經開始入住,再加上已於2013年底交房併入住的回遷區,目前已有超過6000戶住宅業主成功收房入住;心海州5A甲級寫字樓也已完成交付,並已有約20家企業進駐辦公,另有約20家企業正在進行裝修,即將進駐;心海州商業步行街的北區商鋪,已開始辦理房產證,南區商鋪、寫字樓、集中商業和住宅,已完成檔案館的備案,並遞交珠海市不動產登記中心進行確權登記。

  高德置地集團投資發展部總經理李岩峰告訴記者,高德置地進駐心海州之後,將定位於“心然生活、海量歡樂”,一切以“生活” 為起點,一切向著“歡樂”進發! 將陽光與自然、愜意與快樂、衣食住行、吃喝玩樂、教育與健康的生活所需融入心海州,歡樂製造,由心出發,形成愛自己,愛家人,愛生活的歡樂生活社交平臺。

  據瞭解,高德置地集團是一家大型的專注於商業地產的投資、開發和營運公司。該公司成立23年來,一貫秉承“創造無限空間、傳遞幸福歡笑”的企業核心價值理念,專注於商業地產的投資、開發和營運。迄今為止,已在廣東、浙江、湖南等地分別投資、建設、營運了高德置地廣場和UTOPA等近200萬平米商用物業。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