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海關總署署長于廣洲、市委書記任學鋒一行調研廣汽自主創新工作

2016-12-14
来源:廣汽研究院

 

  12月8日上午,海關總署署長于廣洲、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一行蒞臨廣汽研究院,就廣汽自主品牌創新發展工作進行調研。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廣汽研究院院長王秋景、副院長張帆陪同參觀調研。于廣洲指出,廣汽集團作為廣州先進制造業龍頭,所取得的成績令人矚目,是廣州的驕傲;作為廣汽集團自主品牌事業的核心和引擎,廣汽研究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入列此次企業自主創新調研名單中,正表明了廣汽研究院的突出影響力。

  曾慶洪向于廣洲、任學鋒匯報廣汽集團自主創新情況

  調研期間,于廣洲、任學鋒一行參觀了廣汽研究院造型室,于廣洲仔細打量傳祺“外形”,并不時點頭“外形非常漂亮,有廣汽自己的創新設計想法。”在一樓大堂,于廣洲在廣汽自主研發的發動機前駐足良久,得知廣汽發動機技術代表國內自主品牌的先進水平,于廣洲表示贊許,廣汽傳祺不論是整車還是發動機技術,都具備世界級先進水準,是自主品牌的驕傲,而正是憑借著這股精工細作的“工匠精神”,廣汽傳祺以其優秀的造型、強大的產品力連續五年銷量復合增長率達到了80%,今年1-10月,銷量更是突破29.6萬量,創下了業內的“傳祺速度”。

  于廣洲試乘傳祺GS8并表示很滿意

  隨后,于廣洲和任學鋒一行認真聽取曾慶洪就企業經營、進出口貿易、自主創新等情況匯報后,于廣洲高度贊賞了廣汽集團進出口貿易和經營增長的突出成績,任學鋒則充分肯定了廣汽研究院對自主創新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顯著成效。

  調研結束時,于廣洲也表達了對廣汽研究院的殷切期望。未來,廣汽研究院將繼續堅持開放創新、深化正向開發,不斷提升自主創新的核心競爭力,實現從“跟隨”到“引領”的轉型。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