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高考順利結束 6月25日零時起可查成績

2017-06-09
来源:河南日报

  本報訊(記者史曉琪)6月8日下午,2017年高考順利落幕。全省高考組織管理有序,考試秩序井然,總體平穩順利。

  全省各級教育、公安、工信、宣傳、保密、財政、衛生、電力等部門通力合作,以最嚴格的措施著力保障考試安全,以最嚴厲的手段堅決打擊考場作弊,以最嚴謹的作風切實優化考生服務。嚴中有情,嚴中有愛,各有關部門為考生順利考試營造了溫馨和諧氛圍。社會各界也積極開展綠色出行、愛心助考等護考活動,關愛考生、助力高考。

  高考結束后,河南省將繼續暢通信訪舉報渠道,對高考違紀舞弊問題一經查實,將嚴肅處理。

  6月9日,河南省將開始高考評卷工作。6月25日零時起公布考生成績和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屆時,考生可登錄河南省教育廳網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網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www.heao.com.cn)免費查詢成績。

  考生如對成績有疑問,可于6月27日18:00前到縣(市)區招辦申請成績復核,并在規定時間內領取復核結果。復核只檢查是否漏評、分數合計是否存在差錯,不復核評分寬嚴。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