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美食

2017“山水武寧”楊梅節開幕

2017-06-19
来源:中國江西網

  “山水武寧”楊梅節來了!顆大汁多味又甜!6月18日上午,由武寧縣人民政府主辦,武寧縣旅發委、武寧縣旅游產業開發有限公司、新光山水開發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的2017“山水武寧”楊梅節在武寧西海燕碼頭拉開帷幕。武寧縣副縣級干部、縣政府黨組成員、全域旅游副指揮長楊樺宣布2017“山水武寧”楊梅節正式開幕。

  2017山水武寧楊梅節拉開帷幕

  開幕式在精彩的水上表演中拉開序幕,運動員們在水上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緊隨其后的是武寧民俗表演,畬族民歌《美酒飄香迎客來》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據悉,2017“山水武寧”楊梅節從6月18日持續到6月30日,時間為13天。有一首詩夸贊說“五月楊梅已滿林,初凝一顆值千金。味比河朔葡萄重,色比瀘南荔枝深。”楊梅樹姿優美,楊梅鮮果更是色澤艷麗,甜酸可口,營養豐富,廣受青睞。今天,山水武寧楊梅節以楊梅為媒,邀請各位嘉賓朋友前來體驗楊梅采摘的樂趣,希望這迷人的梅林美景,這鮮甜的楊梅鮮果,能讓各位盡享眼福和口福。

  游客在采摘楊梅

  碩大的楊梅

  近年來,武寧縣積極整合楊梅資源,創新旅游宣傳方式。通過楊梅節以梅為媒,以節會友,在促進楊梅銷售、帶動農民增收、推進鄉村旅游發展的同時,楊梅節還成為武寧縣創新旅游宣傳方式、加大旅游宣傳力度的重要載體,對為武寧縣成功美麗中國“江西樣板”的武寧代表作,進一步做旺旅游人氣、做濃旅游氛圍發揮積極的推進作用。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