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食品资讯

夏日驚喜手沖咖啡體驗 鄭州星巴克開啟臻選之旅

2017-07-28
来源:河南商報

  星巴克員工在調制咖啡

  河南商報訊(記者 王菁)引領高品質咖啡體驗的鄭州首家星巴克臻選店——熙地港店于7月27日舉行媒體體驗日活動,向星粉和咖啡愛好者揭秘星巴克臻選的幕后故事。

  作為星巴克品牌的升級店鋪,星巴克臻選店落戶鄭州,也意味著鄭州咖啡文化的日臻成熟和消費者品位的提升。

  為保證新鮮,星巴克臻選僅提供應季咖啡豆,每一季都數量有限。作為鄭州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星巴克臻選店,熙地港星巴克的臻選咖啡豆始終處于供不應求的狀態。

  一杯星巴克臻選咖啡,除了珍貴的咖啡豆,當然也離不開技藝精湛的咖啡大師的現場煮制。為了更好地呈現每一款咖啡在風味上的細微差別和獨一無二的特性,星巴克臻選咖啡由經過長期嚴格培訓并認證的黑圍裙咖啡大師進行獨特細膩的手工沖制。

  據介紹,作為鄭州首家星巴克臻選門店,熙地港店還加入許多不易察覺的設計細節,傳遞對中原風土人情的致敬:富有凹凸質感的木紋墻,排列著蜿蜒而下的線條,象征著源遠流長的中原文化,又令人不禁聯想到手沖咖啡的行云流水;靈感源自全球第一家星巴克門店西雅圖派克市場的拓印畫上,層層綻放的咖啡花朵,仿佛描繪著咖啡文化與中原文化的碰撞;而逐一拆解出手沖咖啡過程的手繪墻,傳遞著手工匠人的精神傳承和生活態度。

  用心臻選的咖啡豆、典雅舒適的氛圍、不可多得的手沖體驗……一段至臻至純的咖啡之旅,一份犒賞自己、邀約友人的夏日驚喜,就從星巴克臻選咖啡開始吧。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