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柘城县容湖生态旅游景区入选“商丘十景”

2017-09-07
来源:大河报

  容湖生态旅游景区美景

  □记者陈海峰 陈萌萌 通讯员 刘关心 文图

  本报商丘讯近日,由商丘市旅游局主办的“商丘十景”评选活动揭晓,柘城县容湖生态旅游景区成功入选“商丘十景”。

  此次“商丘十景”评选活动,是经过景区(点)征集、入围景区(点)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的。最终,容湖生态旅游景区以10324票的网络投票成绩,成功入选“商丘十景”。

  近年来,柘城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叫响容湖品牌、擦亮旅游名片、创建AAA级景区、打造生态文明柘城作为一项民生工程紧抓不放,累计投入6000多万元,建成了设施一流的游客服务中心、购物中心、餐饮中心和医疗中心,建有4个标准化停车场、一座游船码头、3座2A级卫生厕所、4座3A级旅游公厕、两个儿童乐园、20多条游园步道和3个亲水平台,购置有10辆环保型观光电动车、20条小型游船。先后成功创建了“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AA级景区”“河南省绿化达标公园”“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国家AAA级景区”等一系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目前,容湖生态旅游景区正进一步加强容湖生态旅游区的精细化服务、人文化管理,规划建设故城遗址公园、叠水瀑布、沉水走廊、柘城之光、木石之恋、夜光森林等景点,齐心协力把容湖生态旅游区建设成了一处富有特色、服务优良的优秀旅游胜地,为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商丘市旅游局介绍,评选出的“商丘十景”将作为商丘旅游宣传的基础,后续将广泛用于明信片绘制、工具书制作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商丘旅游景点知名度,叫响商丘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