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姚增科: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

2017-10-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颖报道:19日江西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并向记者开放,有记者问及江西怎样推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持续提升干部作风的。江西省委副书记、十九大代表姚增科代表告诉在场中外记者:省委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他形象地用“金、木、水、火、土”比喻江西省五个方面的做法和体会。

  一是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治关不过,余关莫论”。三是注重选好人用好人,以正确用人导向营造“我敢干、我敢担当”的氛围,把最放心的人放到最不放心的岗位,干部群众点赞说“用的都是该用的,不该用的真没用”。四是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着力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的斗争”,全省政治生态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标志性、历史性成效。五是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严抓作风建设,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坚决说“不”,增加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