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牵手英雄城 寻福羊狮慕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美勤、万柔报道:11月23日,“红色摇篮·山水吉安·安福羊狮慕”2017(南昌)旅游推介会在昌成功举办。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吉安市副市长朱新堂、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桂生,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安福县委书记兼安福武功山党工委书记贺利华,安福县委副书记兼安福武功山管委会主任龚海生等领导出席推介会,省市县各界人士28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图发展。

  南昌吉安两地客源互送 共享旅游“红利”

  南昌与吉安都闪耀着红色,南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升起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支革命武装成立的地方,被称为“英雄城”;吉安因波澜壮阔的井冈山革命斗争成为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朱新堂、万里菲、贺利华等领导表示南昌、吉安、安福三地,将借此旅游推介的良机,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享旅游“红利”,共同促进旅游市场繁荣,营造区域旅游一体化新格局,奋力开拓江西旅游新局面,做好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这道旅游“必答题”。

 

  据龚海生介绍,“赣中福地”安福,是江西省十八个文明古县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物阜民丰、生态优美,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省“全域旅游推进十佳县”,吉安市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蜚声省内外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自古以来就与衡山、庐山齐名,并称为“江南三大名山”。现已开发“奇峰云瀑”——羊狮慕景区、“云中草原”——金顶景区、“健康养生”——温泉景区、“快乐体验”——生态漂流,以及“烟波浩渺”的武功湖等旅游版块,旅游发展前景广阔。

 

  武功山水绝佳处,风景独恋羊狮慕。吉安安福羊狮慕景区常年云雾蒸腾,常现‘羊’、‘狮’追逐嬉戏于山间的神奇气象景观,令人万般思慕。山水交融的羊狮慕,春看花、夏探幽、秋赏叶、冬观雪,是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户外运动、文化体验、宗教朝圣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胜地,是赣西旅游精品中的精品,山水景区的绝佳典范,江西旅游新的名片。

  为策应全省旅游强省,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安福吹响了“全景安福·全域旅游”发展冲锋号,羊狮慕景区正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加速打造中。如今,日益开发成熟的安福羊狮慕景区,以其妖娆多姿、气象万千的迷人风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慕名前来,驻足观赏。一颗中国旅游界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活动现场还展示和介绍了安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让参会嘉宾对安福旅游发展情况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安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主题新颖的线路产品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而为南昌市民量身定制的寻福之旅两日游、寻福之旅三日游两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优惠政策也令与会嘉宾怦然心动。

 

  会上,江西环境国际旅行社、吉安神州旅行社等两地重大旅行社签订了市场共享客源互送协议,预计两地将互送游客30万人次。江西美景天下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江西羊狮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安福企业签订了旅游项目合作协议,计划向羊狮慕景区年输送游客20万人次。

  链接

  精品旅游线路:

  寻福之旅两日游:从南昌出发,直达安福,游览武功山羊狮慕或金顶景区,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二天游览羊狮慕大峡谷等其它景区。

  寻福之旅三日游:从南昌出发,到达安福后,第一天游览孔庙、文塔、洞渊阁等县城附近景点,晚上入住安福县城,观赏夜景,第二天游览羊狮慕、大峡谷景区,晚上住景区泡温泉,第三天游览武功山金顶、三天门、箕峰等景区。

  优惠政策:

  从即日起一年内,工作日期间凭南昌市身份证、工作证等有效证件享受羊狮慕、金顶景区门票 5 折优惠,武功山嵘源国际温泉度假村温泉门票、客房,安福武功山温泉山庄温泉门票、客房,安福福瑞大酒店、安福宾馆、安福铂莱顿精品酒店、安福维也纳大酒店客房8折优惠!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