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社区文化艺术节平房分会场举行文艺活动

2017-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为加强哈尔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前,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平房区分会场举行了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青少年组合表演的《红领巾的骄傲》、中青年组合表演的《把一切献给党》、老年组合表演的《集合在阳光下》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辖区不同年龄群体的风采。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200余名演职人员来自平房区各行各业,其中有幼儿、中小学生,也有产业工人和离退休老人,他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抒发自己热爱、建设、奉献哈尔滨新区平房经济技术片区的真挚情感。

  此次活动中,平房区还举办了哈南老年大学专场文艺演出和社区文化艺术节畅想艺术团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丰富平房区居民的消夏生活。袁金杉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