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粤交通与南沙合设公司开发“庆盛板块”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 12月28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交通集团”)与广州南沙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南沙城投”)签署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意向书》。双方将合作设立南沙交投公司,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建设、道路运输、物流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南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可,管委会副主任史勇,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局长张乐春,省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庆盛地区的交通综合设施及其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作为新成立的南沙交投公司合作项目的启动试点。庆盛为南沙的交通枢纽,设有高铁与地铁站点,是联通深圳、香港与珠江西岸的重要结点。

  广东省交通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截至2017年10月,由该交通集团总资产超5000亿元,资产规模和运营的高速公路里程在全国省属交通企业中排名第一,综合实力稳居广东企业50强和中国500强;拥有全资和直接控股公司18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