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粤穗2018年“两会”时间确定

2017-12-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记者29日分别从广东省政协、广州市政协获悉,2018年“两会”(即政协、人大会议)时间已经确定。其中,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23日至27日在广州召开。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召开。根据往年惯例,政协会议开幕的次日,同级人大会议也将举行。

  12月28日,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9日,广州市政协第十三届常委会听取并讨论了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上传出,经了解,国家2018年增长目标为6.5%左右,广东省为7%左右,广州市为7.5%左右。广州市长温国辉在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时表示,广州确定GDP增长目标的原则是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切合实际、积极进取。2018年增长目标定在比国家、省高出0.5-1个百分点,符合广州增速领先的趋势。

  另悉,本报有两篇新闻报道荣获2017年度政协二等好新闻奖,当日,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为本报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