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经济政策

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株洲今年要实现这些目标

2018-03-22
来源:株洲晚报

  为推进今年的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前日上午,全市质量工作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会在市质监局召开。

  2017年,全市质量工作取得骄人成绩,荣获省政府对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第一名。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快速推进,我市日前出台了《株洲市2018年度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的要求,今年质量创建工作,在产品质量方面,农业标准化生产普及率应超过30%,主要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应稳定在96%以上,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应稳定在90%以上;工程质量方面,大中型工程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应达到100%,其他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应达到98%以上;服务质量方面,生产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应达到80以上,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度应达到75以上。(株洲晚报记者 姚时美 通讯员 谭泉海)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