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经济政策

符合条件的快去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成功有资金支持

2018-03-22
来源:株洲晚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我市将开展2018年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符合条件的可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成功,视情况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申请认定的项目应为上年度10月1日以后的项目,项目执行期不超过三年,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市内外科技成果方在株洲新注册企业,进行成果转化,且实际完成投资不低于200万元;

  2、市内外科技成果方与市内企业签订合作(转让)协议,进行成果转化,且实际完成投资不低于200万元;

  3、市内企业新开发的科技成果,直接进行成果转化,且实际完成投资不低于200万元;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实行常年申报。申报单位在株洲市科技局网站(kjj.zhuzhou.gov.cn)下载并填写《株洲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表》,盖章后随相关附件材料报送至所在县(市)区科技行政部门。县(市)区科技行政部门对项目材料进行初审,形成推荐意见,并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及电子版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科组织认定。联系方式:28687632。(株洲晚报记者 高玲 通讯员 黄谷)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