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灵宝汉山:一张“通”卡终身可游

2018-03-28
来源:河南日

  3月18日,灵宝汉山风景区终身旅游卡正式发行。该终身旅游卡由雅旅集团首家推出,售价200元,持该卡的游客不仅可以终身免费游览汉山,还可以免费游览与雅旅集团合作的相关景区。

  据悉,汉山国家森林地质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灵宝市故县镇河西村境内。这里山川秀美,风光旖旎,主峰神鹰峰(老鸦岔)巍然高耸,层峦叠嶂。汉山具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和神话传说,是传说中真武大帝出家修行的地方和东汉王朝的中兴之地。这里还是黄金富矿区,有“金山、福山、神山”之称。

  雅旅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旅游推广的公司,曾成功策划举办“相约皇城,情定珏山—万人相亲大会”和“千车自驾游,挑战吉尼斯”等经典案例。从2013年起,该集团进驻汉山,已经建成汉山二十六景,铺设了悬空木栈道,上山索道也正在施工建设。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福利,雅旅集团适时推出汉山风景区终身旅游卡。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