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群眾登山健身大會將在從化舉行

2018-04-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 4月25日,記者從第四屆廣州戶外運動節組委會召開的新聞通氣會獲悉,由中國登山協會、廣州市從化區人民政府、廣州市體育總會主辦的2018全國群眾登山健身大會“香港賽馬會杯”廣州從化站暨第一屆中國(廣州)從化戶外休閑運動節開幕式將於5月5日在從化區風雲嶺森林公園舉行。

  據介紹,該項目於2015年首屆廣州戶外運動節落戶廣州,深受市民群眾喜愛。今年大會以“深入貫徹十九大 實現體育強國夢”為主題,預計將有超過3000名市民朋友參與,同時省內外多個城市的登山愛好者也將前來。本次活動設在從化區風雲嶺森林公園,依山傍水、風景靚麗,按照難度分為體驗組和挑戰組兩條線路。體驗組線路總長約6公裏,挑戰組線路總長約12公裏,沿途經過田野小道、起伏山脊、茂密樹林、陡峭山坡,適合具備較強耐力與堅韌毅力的登山愛好者。

  另悉,在2018全國群眾登山健身大會“香港賽馬會杯”廣州從化站活動現場,還將同時舉行中國(廣州)從化戶外休閑運動節開幕式。整個活動時間跨度長、活動范圍覆蓋五鎮三街,實現全區域、全時段覆蓋,著力打造具有從化特色、輻射粵港澳大灣區的活動品牌。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