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加格达奇“林海静城”品牌扬名第二十九届哈洽会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  6月15日,在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加格达奇区代表团以“林海静城”为地域主打品牌,以务实开放的胸襟、成效卓著的工作,积极开展商贸营销活动。展会现场,加格达奇区参展产品美不胜收、参展企业精彩展销、招商引资积极推介洽谈,参展现场气氛热烈,地域绿色有机食品、特色文化展品受到参会客商的广泛关注,走俏哈洽会,取得了产品营销、招商引资、形象展示的多重参展成效。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俊和加格达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吕延廷陪同下参观沙画现场演示
 
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苏春雨在加格达奇区区长何培信陪同下参观加格达奇区绿色有机食品展区
 
  展会首日上午,省、地领导先后深入加格达奇区代表团展区参观考察。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走进文化展区参观考察,“林海静城”加格达奇版画、烙画和沙画等特色文化产品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他详细了解了“林海静城”地域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并现场观摩了“兴安沙画第一人”王丽手工固彩沙画创作工艺。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苏春雨,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林管局局长李大义等地区领导深入加格达奇区经济和文化展区参观指导。
 
大兴安岭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林管局局长李大义在加格达奇区区长何培信陪同下参观加格达奇区绿色有机食品展区
 
大兴安岭地委书记苏春雨、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林管局局长李大义参观沙画现场演示
 
  为充分抓住此次展会宣传推介特色经济和文化产品有利契机,以政府区长何培信为团长的加格达奇区代表团积极开展参展工作。代表团团长、区长何培信亲自安排部署,现场指导,参展企业和参战人员团结协作。在参展上,加格达奇区代表团设立了绿色有机食品设综合展位、文化展位2个,区域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企业--至臻尚品单独设立展位。绿色有机食品集中了富林、百盛、绿源、依莓、至臻尚品、岭味堂、文塑、北奇神、北极泉、亿大力等12家参展企业的花青素、蓝莓酒、蓝莓干、蓝莓白酒、酵素、丹参保心茶、有机木耳蘑菇等10大类40款产品,参展产品70%以上是企业新开发产品。金丰、天宝、捷瑞等企业也积极参会寻找合作商机。
 
  展会上,加格达奇绿色食品展位前人流涌动,代表团成员和企业负责人向前来咨询的广大客商热情地介绍产品的品质和制作工艺、特色,合作营销、代理销售等各类合作意向不断地达成。在文化展区,加格达奇以“林海静城、版画之乡”为主题,版画、沙画、烙画等文化精品通过实物展、互动展、视频展等多种形式精彩亮相,赢得了广大参展宾客的一致赞美,进一步提升了加格达奇“版画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兴安沙画第一人”王丽在互动展前向广大参观者现场演示了精湛的沙瓶画和沙盘画创作技巧,更是引起了外国友人和各地参展嘉宾、客商的浓厚兴趣。
 
  借展会之机,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协议达成。在展会开幕当天上午的大兴安岭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上,加格达奇区代表团成功签约投资额3亿元的盖世物流、投资额5000万元的商大研发基地2个项目。据了解,中医文化馆等3个项目也在展会上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加格达奇区在此次哈洽会上已累计签约项目5个、签约额达4.25亿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